close

在比賽當天
沒特別緊張
只是想說單純的畫完
和得到一點心得就好
我在比賽之前就有練習一下
(又沒說不能練)
所以腦袋裡有一點東西
可是...
比賽中
我認識一個朋友和我的朋友的朋友一起來到會場
(快昏了....)
他們兩個在看我畫
是偷偷看
兩個人寫在一張紙上對話
(好像啦...)
一個在佩服我草稿畫的很好
(有嗎....?)
畫彩色的也是
我在一開始就想要畫水彩了
而且學校給的是日本水彩紙
(學校嘛...會給比較便宜的啊....)
結果到最後交稿的時候
好~多都沒畫到
我就馬上"隨便塗上顏色"
and"看到什麼顏色馬上塗上去"
平常的我根本不會隨便作一張畫
可是在時間0的十後才馬上作出的決定
走出會場的時候
在那裡後悔
為什麼不那個時候才到時間沒了在趕
為什麼時間那麼少
為什麼.....
一堆
但.
都是我的錯
應該要在比賽之前練習多一點
應該草稿不要打那麼久
應該....
算了
時間都過去了
我都吸收到經驗了
因為失敗才能重新站起來
我想這短短的兩堂課時間
但也有它的意義


在我不想這個事情的時候
突然
廣播很突然的出現了
:現在公佈新詩插畫比賽的名單
老師也在場

第一名:814XXX
(雖然剛認識她.但不知她的名子)
第二名:812...






















居然是....
我!
不會吧......
(班上只有我一個去參加)
來沒想過...
我一直在想
怎麼可能...
顏色沒塗完整
內容中有"雨"
偏偏時間不夠
沒畫到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相信啊......
我想說保證不會得獎
為什麼還是拿到第二名的寶座???
我要去問評省老師!
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sun8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